close
白天上班 晚上進修的忙碌生活
是很充實 卻也有點喘不過氣來
因為常常不能陪老公享用晚餐
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
 
昨晚台北既冷又雨
上課時接到老公電話詢問:「北鼻~想喝湯嗎? 」
愛吃鬼的我說:「想~」
老公:「那妳下課回家,我煮湯給妳喝。」
掛上電話後,心裡覺得好暖和喔~ 老公 i o u
 
於是我們在家附近頂好超市採買食材
經過老公的一番努力後
成果終於出現:
1.味噌海帶芽豆腐湯
 (老公本想煮香菇雞湯給我喝,可惜超市沒賣香菇及新鮮的雞肉)
2.醬油炒杏鮑茹 (yummy yummy ~)
3.滷肉、豆干、油豆腐、滷蛋
 (看老公煮的過程以為不好吃,吃起來真是太棒了~很神奇耶)
 
本想進廚房幫忙
但小女子剛好身體不舒服
跟老公報備後就先去洗彭彭
等到我可以幫忙時 老公已經煮好
呵呵~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上菜的我
就準備拿碗筷開飯囉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