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時間永遠不夠用
但我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
陸續把去義大利遊玩的照片上傳
給我想要分享的好朋友們歡賞
拍謝啦~我太龜速了...吐舌頭
 
最近的我變了...
因為晚上回到家
第一件事竟是乖乖坐上書桌寫功課
連老公也被我影響 不怎麼看電視了...
哈~這反常的現象不知能維持多久
我覺得我比老公較有警愓心
至少知道是時候 該做點功課
不像他  老是把時間拿來看閒書(武俠小說、文藝小說之類的...)
叫他該讀點書了就說 不要嘮叨
卻趕在要去上課前才在電話裡跟我說
哇~花了2小時
終於把功課寫好了(一副很驚險的樣子...)
心裡竊笑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(在我面前裝悠閒樣耶...)
 
我覺得 自己實在很好命
現在還能讀自己喜歡的書
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
而不需要背負什麼壓力
珍惜現在 是我每晚睡前的祁禱
十分感謝上帝給予我的祝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