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農曆春節開始
就跟老公2個人在國內到處遊山玩水
足跡遍及中部山區
讓我看見台灣高山
雄偉得令人嘆為觀止
 
這段日子 不斷地出門玩樂
反覆出門、返家休息幾天後 再度出門
玩得實在很過癮
但是旅行前置作業是很累人的
因為要預先規劃行程、預訂房間等等
好險這些麻煩事
都有一位好先生為我打點
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整理好行李、坐上他的車
實在太幸福了~謝謝老公呀~
 
關於蜜月旅行
我跟老公說在國內玩一玩就好
因為我還蠻喜歡在國內到處玩耍
但老公說:「這是我們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 一定要讓你很難忘。」
所以在老公精心安排及多方因素(例如氣候、景點)考量下
一天打電話問說:「我們去義大利好不好?」
(心裡嘀咕著:花那麼多錢去玩 好像…,哎唷~好掙扎呢~~
但回想他已為此花費許多心思專研 豈好潑盆冷水呢?)
最後決定答復:「好呀!我沒意見,你決定就好了。」 
雖然我們已經決定去義大利
但老公仍執意帶我在國內四處走走
只因我說我還蠻喜歡在國內玩耍
這一點實在令我很感動
 
明日即將啟程前往義大利展開10日旅遊
在此謹記行前阿公給我們的祝福詞:
「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。」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